顾染柒超甜_

博岐|来啊,互相吃醋啊 HE

某日清晨

王一博因为生物钟的缘故按时起床。刚想下床却被旁边突如其来的一只手拉住了。

“陪我睡觉。”孟美岐半眯着眼,懒散又撩人。“我今天要去录音棚录音……”王一博很无奈,他也想陪他的亲亲美岐,可是这个工作是早就安排好的。

“就是那个有女生和你搭档的?”

王一博没有意识到危险已经悄然降临。“对啊。”他答。“哦,你走吧。”孟美岐松开手,背过去不再看他。

王一博:???

好吧,直男的确不大能依靠自己盘别出来女友是否生气了。

录完音已经是中午12点了。

王一博发了个语音给孟美岐。“宝贝你吃过午饭了吗?”

对面迟迟没有回复。王一博又发了第二条,“要是没吃我现在过来接你我们一起吃啊。”

等了十多分钟对面依然没有回复。

王一博直接开车回了家。

“咚咚——”“来了。”

孟美岐开了门。“你怎么不回我消息?”王一博脸色不大好。“哦刚刚打游戏没看到。”孟美岐随口敷衍了一句。

“喂美岐你还在吗?”手机里传出了一阵磁性的男声。王一博挑挑眉,脸色更差了。“啊我在的。”孟美岐愣了两秒立刻回复。

“她有事,游戏等会再说。”王一博黑着脸夺过孟美岐手机给对面发了条语音,然后就把孟美岐手机扔到了沙发上。

“你干什么玩意儿,脑子有病啊。”孟美岐一下没忍住,“怎么,还想和那个人打游戏?”王一博冷笑。“不可理喻。”孟美岐翻了个白眼就准备走了。

“你敢走试试看。”王一博拉住她,不顾她反抗就把他往卧室里拖。

“王一博你这是强j你知道吗强j!”“呵,我就是强你怎么了?”王一博突然凑近,在孟美岐耳边压低嗓音说了句“我觉得,是时候让你长长记性你男友到底是谁,你和谁打游戏了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